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农村“五治”

杨惠街道召开农村“五治”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05日14:30 |
小字号

7月3日上午,云岩区杨惠街道组织召开农村“五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区农业农村局下达的有关《云岩区“治厕”工作提示》精神,就厕改经费标准向参会人员进行说明,同时听取大凹、杨惠两村村“两委”对所包保村民组改厕工作的推进完成情况,认真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共同商议解决策略。

会议要求,两村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厕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进行分工包保,层层压实责任,各包保领导要督促指导;村“两委”要积极配合,将村民自主改造和村委会工程治理有机结合;村“两委”要加强统筹安排,针对村民生产生活习惯,要充分利用好周末时段,快速推进工作;要充分体现干部担当,“两委”包保干部要大胆作为,保证厕改快速有序推进。(杨惠街道)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