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李飞:一家三口齐上阵!贵州省运会是家庭美好的回忆

2022年07月05日16:17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在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网球比赛赛场,有一位小观众稚嫩且有力的“加油!”,引来了观众席上的不少注目。

“妈妈!加油、加油、加油……”这是铜仁代表队运动员李飞抱着女儿,正在为赛场上的妻子鼓劲。

李飞:一家三口齐上阵!省运会是家庭美好的回忆。

李飞:一家三口齐上阵!省运会是家庭美好的回忆。

一家三口齐聚省运会,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别人都特别羡慕我们,说我们是幸福的一家。”李飞说。

李飞是一名自由职业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省运会。“这是老百姓展示风采的舞台。代表自己家乡参赛,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他告诉笔者,这届参赛水平和人数都比上届高不少,看得出大家平时都在积极锻炼和参与网球这个项目。

李飞一家三口与队友。

李飞一家三口与队友。

谈到和上届省运会相比,自己有什么变化,李飞玩笑道:“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个娃!”他说,省运会已成为家庭美好的回忆之一,在这里获得了快乐,球技也提升不少。

李飞认为体育是拉进亲子关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运动,我们的小家更加和谐,孩子在健康成长。当然,我希望女儿今后也能参加省运会,我和老婆在旁边为她加油。”他说。(图/文 付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