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贵州省调研督导组到平坝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2年07月05日09:06 |
小字号

6月30日,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广州工作组组长黄焕葆率队到平坝区乐平镇大屯村实地调研东西部协作大屯村篮球场提升改造项目进度。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董小林陪同。

大屯村篮球场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向黄焕葆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据了解,大屯村篮球场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80多万元,改造项目包含成品篮球架、音响、瓦屋面、无影灯、降温系统等29项。目前已经完成项目的80%,预计在7月13日完工,7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

在仔细查看施工进度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黄焕葆就相关布局、如何宣传好球赛提出意见和建议。黄焕葆指出,广州工作组将协调相关媒体单位到大屯村直播篮球比赛,宣传大屯村的历史文化、美景、美食等,让更多的人知道大屯、向往大屯。希望大屯村紧紧抓住东西协作机遇,把大屯村球赛办好,充分利用大屯村的历史、文化、环境等丰富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人到大屯看美景、品屯堡美食,追寻历史文化。

董小林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平坝区将加大与广州珠江文体的合作,利用其丰富的体育资源,向外输送当地体育人才,对接一线城市教育资源,为其搭建良好的发展桥梁。利用赛事的高曝光度及高关注度,吸引外来人员到当地旅游,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借助品牌赛事的打造,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向外推介农产品资源,带动黔货出山,带动当地群众经济增收。(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