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一中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2022年07月05日15:41 |
小字号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为抢抓历史机遇,激发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七一”期间,近日,黎平县第一民族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强堡垒、当先锋、树形象”系列活动。

党员政治生日。

党员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学习小测试、宣讲红色黎平、与乡村振兴帮扶村党支部联谊座谈、重走长征路、评比表彰先进等形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在八舟村红色记忆屋前的坪子上,黎平一中党员教师和罗里乡平地村、九层村党员联谊开展活动。

重走红军桥。

重走红军桥。

现场,黎平一中杨南平老师介绍了红军长征经过高屯八舟的光荣历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开展团队协作传递乒乓球竞赛,表彰了竞赛优胜小组、学习标兵、优秀党员。

重走长征路。

重走长征路。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握机遇,不负时代,勇毅前行,多做奉献。(杨南平、姚进忠)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