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05日16:16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为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巍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巍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把老一辈革命家和老同志在贵州大地上开创并为之奋斗的工业事业继承好、发扬好、开拓好,奋力谱写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巍对离退休老同志对新型工业化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要求要着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充分关心,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生活上更好照顾,为老同志参政议政创造有利环境。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做贵州工业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继续当好新型工业化的“参谋员”、党的政策的“宣传员”、新风正气的“监督员”,帮助全厅上下把工作做得更好。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派驻机构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图/文 贵州省工信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