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黄俊到仁遵高速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7月05日10:38 |
小字号

7月1日,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到仁遵高速检查指导工作。省公路局相关处室、省公路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指出,今年来,省公路开发公司紧扣仁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的目标,倒排工程,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5.3公里长的石笋沟特长隧道实现双幅贯通,完成总体投资99.93%,为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检查强调,一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持续强化“风展红旗·群星璨”党建品牌创建,激发党员职工参与公司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创造力。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围绕年内建成通车要求,进一步细化时间表和施工图,强化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全面管控,高标准推进“品质工程”建设、环保水保等工作,提前做好通车前各项手续办理。三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理念,积极履行安全职责,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后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完善大发渠停车区到大发天渠景区人行道路的安全防护设施,为前往大发天渠的游客提供安全保障。四是要着力推进融合发展。按照把公路交通建设与推进“四化”有机结合要求,不断拓展“交旅融合、桥旅融合”发展成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五是要推动科技创新。以“社会效益优先、经济效益合理”为目标,继续强化高速公路建设、桥梁建设关键技术攻坚,强化废旧路面材料回收和循环利用等技术,延长路面使用寿命,降低建设成本,减少资源破坏。六是要大力弘扬“大发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理想追求和人生价值融入到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着力推进公司发展。(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