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安顺学院两个专业顺利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2022年07月05日11:53 |
小字号

近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公布了《2019以来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安顺学院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两个专业通过了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6年,自2022年6月起至2028年5月止。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提高专业办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手段。一直以来,安顺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认证常态化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打造“大师范”格局。

下一步,安顺学院将用好教育评价指挥棒,充分发挥学校培养教师的阵地作用,完善师范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全面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蒋欣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