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高应军开展“暖心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04日14:41 |
小字号

7月1日,碧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应军开展“暖心人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企业领域优秀人才,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家庭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昌海参加慰问。

高应军一行来到贵州金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武陵山饮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看望慰问优秀人才代表陈晓智、吴臣君,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贺卡和慰问金。

高应军强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多渠道抓实人才引进,多维度推进人才培育,多领域布局人才平台,多举措优化人才服务,大力营造重才用才爱才良好氛围。希望全区各优秀人才珍惜机会,加倍努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碧江“五区一中心”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碧江高新区、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安健鑫、何朝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