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04日15:05 |
小字号

7月1日,花溪区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花溪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承佳的领誓下,41名新党员和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代表紧握右手,以昂扬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表达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刘承佳逐一为7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她勉励新老党员要一心向党,绝对忠诚,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一心为民,永葆初心,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一心干事,奋发作为,扛起使命担当,带头恪尽职守、勇于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一心奉公,严守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常怀律己之心,常照清廉之镜,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

老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坚定传承红色基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谱写花溪新篇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任雪萍、胡廷富)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