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汤辉带队调研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

2022年07月04日14:20 |
小字号

7月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汤辉带队调研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朱光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汤辉一行先后到东关街道桐源市场、马槽社区新天地社区督导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工作,实地查看了规范停车、环境卫生、标识标牌,公共设施摆放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统筹,密切配合,针对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等问题,要全面排查,对照测评标准,逐一梳理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汤辉一行先后前往马槽社区新天地居委会、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调研党建工作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他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源源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领域党建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马槽社区新天地居委会,汤辉还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谷明忠,并为其佩戴纪念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