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开展2022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4:0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水上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6月28日,望谟县交通运输局在油迈乡中心小学开展2022年“望谟县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通过互动问答和现场示范等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乘船安全注意事项、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安全知识,现场示范救生衣的规范穿戴,指导学生进行穿戴练习,并发放水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和活动参与度。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普及了我县广大学生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了应急求生技能,为望谟县学生水路交通安全出行、平安出行、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