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7月01日10:28 |
小字号

6月30日,碧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应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放鸣,区委副书记宋选文,区委常委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碧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深刻感悟思想之旗的科学指引,深入落实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的政治意识,深化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加快推进碧江“五区一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共识。

高应军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和市第三次党代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应军强调,要在狠抓落实上再聚力,认真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带头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坚定不移推动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要加强要素保障、改善民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在安全稳定上再加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系统观念,坚决守好政治安全、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巩固防控成果,始终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里有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好守牢各条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安健鑫、何朝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