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8:30 |
小字号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杜开雪摄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杜开雪摄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贵州省国有扎佐林场机关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及贵州省国有扎佐林场机关一党支部共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伴随着雄伟响亮的国歌和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面向国旗敬礼。“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标志着全国性抗日战争开始的事件是?”

“——七七卢沟桥事变。”

……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大家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大家还观看视频《百年风华·盛世如愿》,贵州省国有扎佐林场机关一党支部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黔尺青绿 贵寸轻旅》和党史分享《贵州省工委第一任书记—林青》。

重温入党誓词。杜开雪摄

重温入党誓词。杜开雪摄

下一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创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式方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全力确保“两个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杜开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