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出重拳”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2022年07月01日18:27 |
小字号

“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宋琳摄

“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现场。宋琳摄

连日来,修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加强辖区道路运输安全,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发放宣传资料。宋琳摄

发放宣传资料。宋琳摄

行动中,修文交警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以城市快速路和农村道路为重点,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无证驾驶、酒驾醉驾、乘车人不系安全带、面包车超员超载、货车超限超载、违法停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坚决做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宋琳摄

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宋琳摄

整治中,交警对违法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安全交通的良好氛围。

此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查处电动车和摩托车违法载人8起,不系安全带3起,不佩戴安全头盔5起。查处货车重点违法10余起,违法停车10余起,批评教育30余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6起。修文交警将持续加大路面检查力度,增加巡逻次数,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查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宋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