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马官镇:关爱退役军人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2年06月30日16:21 |
小字号

为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增强其健康管理意识,近日,普定县马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镇辖区内享受抚恤补助优抚对象(不含三属和烈士子女)进行健康免费体检。

体检过程中,优抚对象积极配合医生指示,自觉排队,填写体检表,有序参加各项检查,主动告知自身健康状况;医生也详细咨询每一位体检对象的身体状况,并进行认真细致的健康筛查,根据每位检查对象的体检结果做出科学评估,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合理调节饮食和生活,发现问题及时治疗,提升优抚对象健康管理意识,增强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此次体检活动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做到体检过程精细、体检结论准确、体检服务满意。下一步,马官镇将进一步优化退役军人关爱服务机制,增强优抚对象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马官镇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