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医保要闻

贵州省医保局赴安顺市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1:11 |
小字号

6月27日,省医保局赴安顺市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与安顺市医保局一起先后到王若飞故居、安顺党史陈列馆和陆瑞光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喜迎二十大”医保系统党性教育,省医保局、安顺市医保局共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聆听了王若飞入党故事,了解了王若飞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救亡图存、曲折前行、勇于牺牲的英勇事迹,感悟了王若飞“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崇高精神。

活动中,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劲松领带头重温入党誓词,为省医保局、安顺市医保局14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作讲话。

吕劲松指出,今年是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年。在这个重要时刻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家国情怀,全力以赴、鼓足干劲,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吕劲松强调,参加活动人员要从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初心使命,接续传承好党的光辉事业,接续发展好党的创新理论,接续绘制好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坚持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好中央、省委关于行风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部署安排,提高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把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一件一件办好办扎实,以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我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