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中国广电192号段面向公众放号

2022年06月29日08:43 |
小字号

6月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贵州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贵阳市、清镇市也同步启动,中国广电192号段即将面向公众放号。

清镇市委副书记谭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雁菲,市政协副主席兰大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清镇分会场收听收看启动仪式,并到贵广网络清镇市分公司云岭中路营业厅参观,实地了解清镇市建设中国广电5G网络相关情况。

据了解,自2019年6月获颁5G商用牌照以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中宣部、工信部、广电总局部署,与中国移动一并秉承共建、共享、共赢原则,加快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自去年11月贵广网络清镇市分公司启动广电192号段预登记以来,有400余名清镇市民进行登记。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后,将充分发挥综合传输优势,加快形成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面向政用、民用、商用和工业用,创新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和精准化服务。

“清镇市与省、贵阳市同步启动广电5G网络服务,标志着清镇市正式进入广电5G时代,社会各行各业将获得更丰富、更全面、更优质的广电信息网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将得到广电5G的强力支撑。”贵广网络清镇市分公司总经理吴鼎说。(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杨洪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