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疾控中心、合江卫生院相继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0:0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27日,三都县疾控中心、合江卫生院以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相继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使群众了解毒品对家庭、个人、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8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6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引导教育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并呼吁大家积极动员身边朋友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促使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共同抵制毒品侵害,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王周萍、杨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