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朱奉余到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2022年06月28日09:58 |
小字号

6月27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朱奉余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韦学令、陈家声、刘兴国陪同。

当天,在县政务中心,朱奉余仔细查看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便民利民措施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并督促、指导有关工作。

朱奉余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利用好窗口平台作用,千方百计优化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朱奉余强调,要提振精气神。政务中心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带好队伍,把全体干部的精气神拧成一股绳,以优良的作风持续创造生龙活虎、所向披靡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运用优势资源。充分浓缩和整合政务中心资源,不遗余力用到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用良好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总结好经验、提炼好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向外界发出三都好声音,展示三都好形象。(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