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王金源到十字乡查看地质灾害点

2022年06月28日14:04 |
小字号

6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率队到十字乡平引路S211路段查看地质灾害点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及十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金源一行沿着平引路S211路段边走边看,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近期地质灾害点防治和监测情况,详细查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并现场研究部署重建工作。他强调,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当前头等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认清严峻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把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及时开展调查,科学研判,迅速拿出行之有效的防治方案,开展地质灾害治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绝不能因处置不及时、处置不当,引发次生灾害。要加强宣传,做好群众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主动避险的能力。要加强隐患点的巡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做到有备无患,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