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财政局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调研帮扶

2022年06月27日10:03 |
小字号

近日,六盘水市财政局深入六盘水市圆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钟山区天利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帮扶调研服务工作。

在帮扶调研中,深入调研了六盘水市圆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钟山区天利幼儿园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对六盘水市圆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钟山区天利幼儿园党支部获得钟山区2021年区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表彰表示祝贺,对以上两个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六盘水市圆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钟山区天利幼儿园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如何融入公司的生产经营中去”的这一课题,突出重点难点,实施集中攻坚,努力实现“想融入、怎么融入、常态融入”常态化转变,不断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准确性和实效性,让党建工作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财政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对照中央、省、市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投入强有力的工作力量,着力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积极送政策入企,帮助六盘水市圆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钟山区天利幼儿园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书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