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同饮一江水·喜迎二十大”南明·花溪艺术作品联展开幕

2022年06月27日09:54 |
小字号

6月24日,“同饮一江水·喜迎二十大”——南明·花溪艺术作品联展活动将在贵阳市美术馆开幕。

据悉,本次联展活动由贵阳市美术馆、中共南明区委宣传部和中共花溪区委宣传部主办,南明区文联、花溪区文联策划,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南明区总工会、共青团南明区委、南明区妇联承办,南明区美术家协会、南明区书法家协会、南明区摄影家协会、南明区花道美学学会、南明区古琴协会、花溪区美术家协会、花溪区书法家协会、花溪区摄影家协会执办。

本次联展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美术、书法、摄影、花艺等形式,创作出体现“甲秀南明”和“秀美花溪”各具特色的高质量作品,进一步加强贵阳市区县艺术交流。联展活动将持续至7月3日,期间集中展示南明·花溪美协、书协会员及书画爱好者艺术作品(120幅),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参观品鉴。

此后,这些作品还将在花溪区板桥艺术村花溪美术馆展出。(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