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乌当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 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4日09:3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6月23日,乌当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系列活动,面向全民科学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大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全面胜利。

此次禁毒日集中宣传系列活动包含“四个一”活动,具体为举办一次“6·26”禁毒文艺演出活动、开展一次禁毒承诺签名活动、开展一次禁毒宣传活动、开展一次禁毒绘画展。

文艺演出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太极拳、柔力球、舞蹈、快板、相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穿插禁毒知识问答,与市民开展互动,展现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从严禁毒的工作决心,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在禁毒承诺签名活动中,发动居民群众、演出人员、观众等积极签名承诺。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及拒毒防毒基本知识,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群众知晓率。活动现场还展出了辖区青少年禁毒绘画作品,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