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联播

百花湖风景名胜区可以网上购票啦!

2022年06月24日15:02 |
小字号

6月23日,笔者从贵阳市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获悉,该处于近日上线了“百花湖”微信小程序。即日起,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票。

线上购票操作步骤如下:

1、在微信搜索百花湖风景名胜区官方小程序“百花湖”;

1 购票方式

购票方式。

2、点击“购票”栏,进入购票界面;

购票方式。

购票方式。

3、在购票界面,市民、游客可根据自身实际游玩人数选择“门票”或“组合票”等购票类型进行购票,并填写手机号码;

购票方式。

购票方式。

4、点击“提交订单”,手机界面将会跳转至“登录界面”,市民登录后,便可“支付”订单,购票成功。

购票方式。

购票方式。

附:百花湖风景名胜区简介

百花湖位于贵阳市西北郊,地处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和百花湖镇之间,距市区22公里。景区总面积83平方公里,其中湖水和岛屿面积14.5平方公里,湖中岛屿108个,错落有致,远山清淡,近水碧澄。

风景秀美的百花湖。

风景秀美的百花湖。

景区以湖光山色和岩溶地貌的自然景观为主体,兼具秀、幽、奇、巧的特色。湖区一串串孤峰低岛,天然地把湖水划分为中湖、南湖和北湖。南湖狭长,奇峰连绵;中湖开阔,碧波万顷;北湖山重水复,岛多湾奇。整个湖水清澈平稳,环湖山岳雄伟,形成多层次的山外山、湖外湖的气势。

航拍百花湖。

航拍百花湖。

百花湖的湖区中间宽阔,但上游和下游却都是狭长的河谷,绵延十数里。到了上游,两岸青山越来越逼近,形成了最狭窄的一线天。景区共有松林远眺 、双猴守园、百花双峡、群峰叠翠、金蟾戏水、孤峰独秀等50余处景点。(文/图 陈杨)

游客前往百花湖景区松林坡码头乘船。

游客前往百花湖景区松林坡码头乘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