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当兵去!三都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2022年06月22日15:28 |
小字号

投身火热军营,无悔军旅人生。6月20日,三都县大学生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开展,当天有45名各(镇)街道网上应征的大学毕业生参加体检。

体检现场,参加征兵体检的大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有效间距,有序排队进行测温、信息登记、候检等。各体检室内,体检医生按照标准先后对每名大学生进行视力、血压、五官科、外科、内科、口腔科、心电图、心理检测等检查,确保检查结果真实、有效,为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合格大学生新兵。

据了解,三都2022年下半年预计有263余名大学生报名入伍,后期将陆续组织各(镇)街道分批次进行体检。下一步,县人武部征兵办将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征兵工作,密切关注通过体检的应征学生身体和思想上的变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