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5:03 |
小字号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6月21日上午,清镇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团市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在人民广场,围绕“贵州生态系列宣传周”主题,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展现多彩的野生动植物世界,让公众了解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和当前所面临的威胁,了解全球生物多样性和人类生存活动的重要关系,强化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50余人次、宣传群众达200多人,营造了人人关爱生态、人人保护动物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以林长制为抓手,强化森林资源保护,改善了野生动植物栖息环境;运用宣传、培训、智能监测等方式,提高濒危珍稀动植物的保护水平,切实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