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财政局组织全市开展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工作

2022年06月22日11:05 |
小字号

在《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指导下,同时为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范围内的涉企违规收费自查自纠工作。

本次工作的检查内容重点着力于中央和省有关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涉企收费减免优惠政策在全市各执收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对是否存在违规设置收费项目、扩大征收范围、提高征收标准、乱摊派、乱罚款等违规行为以及其他企业反映强烈的违规收费问题也将进行自查与自纠。

本次检查的开展,将有力推动各执收单位加大涉企收费清单公开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到收费公开透明,严格执行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清单之外的涉企收费一律不得执行,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申林)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