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参加2022年安顺市“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才笔试举行

2022年06月22日14:00 |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参加2022年安顺市“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才笔试在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

本次笔试坚持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考录原则,严密组织管理、完备程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场的考生需持核酸检测纸质证明及健康绿码、行程卡进行安全检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选派经验丰富的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开展考务工作,配备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保障。本次笔试工作由西秀区公开招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结合西秀区实际情况,共发布40个岗位62个计划进行公开招聘。

据了解,本次人博会有1300余人投递简历通过线上资格初审,435人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实际到场参加考试的考生为343人。其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西秀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岗位,比例达1:45。笔试结果及后续各环节公告将在西秀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