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平台改造”,优服务,提效能

2022年06月21日14:21 |
小字号

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聚焦“平台改造”,优化服务流程,充分听取交易各方对电子化交易平台的使用意见和建议,兼顾当下交易实际与未来交易弹性双需求,于今年年初完成对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功能模块和办理流程的优化改造,形成了“一网三平台十二子系统”的平台布局。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有产权、土地及矿业权四大类交易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从项目受理入场到项目结束归档,实现交易各方线上“一键办理”,项目交易速度提升20%。

整合优化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和保险保函服务,使“线上电子保函”办理更便捷,今年以来已服务企业403家次,投标企业交纳现金保证金的额度比去年同期减少55%,切实缓解投标企业资金压力,释放企业资金活力。(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