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举办国有企业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06月21日15:44 |
小字号

平坝区举办国有企业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平坝区举办国有企业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近日,平坝区国有企业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霞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霞益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国有企业改革部署,提高认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区管国有企业的领导;要严守规矩底线,坚持不懈抓牢国有企业纪律和作风建设;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区管国有企业实体化、市场化能力和发展水平。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工作学,做到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破解发展难题,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为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相关领域的教授或专家前来授课。通过专题教学、经典诵读、分组研讨等方式,对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企业内部控制、报表分析,企业财务知识,投资评价分析,纪律作风教育,企业债务风险防范化解,企业目标考核,公务礼仪及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并对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解读。

通过举办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对区管国有企业的领导,帮助企业加强党的建设,筑牢企业的“根”和“魂”,帮助企业理清工作思路,推动企业实体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加强企业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帮助企业干部职工增强能力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