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200万消费券来了!快去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买买买

2022年06月21日14:26 |
小字号

“快来,这里可以扫码领券!”6月20日,“观观好汇玩之美美观山湖·助商惠民生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百万消费券·嗨购升级”专场促销活动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1号馆正式启动。

现场展销平台。

现场展销平台。

上午10点,笔者来到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1号馆看到,现场展销平台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正在选购心仪物品。“政府和商贸城联合开展的这个活动太给力了,我在俄罗斯馆展位买了100多元的商品直接减了40,相当于打了6折,平时哪有这种力度,真的很划算!”家住世纪城的市民石女士激动地说。

2 市民扫码抢券

市民扫码抢券。

3 市民扫码抢券

市民扫码抢券。

“此次促销活动,我们共设展位191个,邀请了140家商户集中展销,涉及1号馆至6号馆的所有业态,5号馆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同步参与此次活动。我们还根据不同业态精准划分了4个区域,市民可以在入口处通过指引牌进馆购物。”观山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市场服务部工作人员张伟说,截至当天上午11点,到商贸城消费的市民超600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放西南商贸城专属活动消费券,旨在对商贸城经营市场主体开展促销纾困行动,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有效扩大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的知名度、影响力,提振商贸城经济发展。

参与活动的市民。

参与活动的市民。

“本次活动力度很大,对商户和市民来说都是一种福利,市民买得开心,人流量大了,我们商户也开心。”商贸城1号馆恭喜发财服饰店老板屈女士表示。

参与活动的市民。

参与活动的市民。

此次活动从6月20日起将持续至7月10日,消费券总计金额200万元,分批次以满减形式进行发放,分别是满1000元减400元、满500元减200元、满200元减80元、满100元减40元、满60元减20元、满10元减5元。时尚男女装、孕婴童用品、日用百货、家纺、鞋品、针织、家居建材、美食餐饮及进口商品等均可使用消费券购买。

温馨提示:线上券领完的市民可前往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现场领券进行消费。(文/图 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