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贵州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工作组一行到瓮安县示范幼儿园开展评估工作

2022年06月20日18:42 |
小字号

6月17日至19日,贵州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组一行到瓮安县示范幼儿园开展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黄应萍参加座谈会。

评估组结合《贵州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通过实地查看、沟通交流、查阅资料、问询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瓮安县示范幼儿园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力量配比、食物营养、儿童发展、卫生保健、办园条件等工作开展方面情况,对幼儿园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评估组一行对瓮安县示范幼儿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特色亮点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黄应萍表示,瓮安县示范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新的契机,以专家组的评估整改意见为突破口,认真落实,补齐短板,推进内涵发展,以评促建,以建树品,逐步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向上的发展态势,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把瓮安县示范幼儿园办成一所让幼儿喜欢、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放心的“示范性、有特色、高质量”的学校!同时瓮安县人民政府会继续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事业,促进全县学前教育健康持续发展。(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