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百万消费券专项补贴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啦!10000+好货折后再补贴

2022年06月20日14:40 |
小字号

百万消费券专项补贴。

百万消费券专项补贴。

为进一步增强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观观好汇玩之美美观山湖 助商惠民生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 百万补贴 嗨购升级”专场促销活动6月20日-7月10日在商贸城1号广场举行(商贸城5号广场-西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同步参与此次活动)。

各类优惠券。

各类优惠券。

扫“观观好汇玩”小程序二维码即可领取6种优惠券(满1000元减400元、满500元减200元、满200元减80元、满100元减40元、满60元减20元、满10元减5元)

至商贸城1号广场活动专区和5号广场西部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使用。凭消费券抢购时尚男女装、孕婴童用品、日用百货/家纺、鞋品/针织、家居建材、美食餐饮及进口商品等各种特价产品。

6月20日-7月10日每日上午9时在“观观好汇玩”微信小程序上领券,数量有限,抢完即止。同时,广大市民可以到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1号广场现场扫码领券。

消费券仅可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1号广场1楼“百万消费券·嗨购升级”活动商家处及5号广场西部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使用。

领券方式

方式一:

1.扫码进入“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

3扫码进入“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

扫码进入“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

2.点击首页“实名验证”,输入“姓名+手机号”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尽量在6月19日前完成)。

3.找到带有“西南商贸城专属消费券”的页面,领取优惠券。

4 领券流程图

领券流程图。

方式二:

微信扫码进入“Yes观山湖”小程序,点击进入“观观好汇玩”进行领取。

5 微信扫码进入【Yes观山湖】小程序↑

微信扫码进入【Yes观山湖】小程序。

6.点击“观观好汇玩”进入页面

点击“观观好汇玩”进入页面。

查看消费券

在“观观好汇玩plus”小程序“我的”——“我的消费券”查看领取情况。

7.查看领取情况。

查看领取情况。

消费券核销

付款时:打开微信、支付宝、云闪付APP扫一扫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 

百万消费补贴活动规则:

(1)发券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10日每日上午9时;

(2)消费者单日每种券面可领取1套,整个活动期间每人至多可领取2套;单次消费不可叠加使用,单日不限制使用张数;

(3)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有效期3天,逾期作废,不兑现、不找零;

(  4)消费券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5)消费券仅限参与观观好汇玩“美美观山湖·助商惠民生”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百万消费券·嗨购升级”活动商家消费使用。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YES观山湖”微信公众号查看。(文/杨瑶  图由观山湖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