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到三都考察调研

2022年06月17日11:22 |
小字号

6月14日,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黔南工作组组长陈智凡率队到三都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锐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九阡镇石板村粤黔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点、石板村基层治理示范点、九阡酒生产基地、九阡镇雅院社区蔬菜分拣车间(冷链库)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石板寨抗战遗址保护和开发、村寨基层治理、企业生产经营、冷链库使用和蔬菜销售等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陈智凡对粤黔协作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下步工作组也将一如既往紧扣三都所需、民生所求,紧密结合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积极汇聚广州力量,深化“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合作共赢”协作模式,通过全方位关注,做深做实教育、医疗、就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等方面帮扶实效,不断提升三都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全面助推三都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九阡镇、县乡村振兴局、黔南工作组项目部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恩雪)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