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举办“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6:13 |
小字号

少数民族村民表演。

6月16日,清镇市2022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卫城镇坪寨村举行。

活动中,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矿业公司职工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集体宣誓承诺,铿锵有力地发出“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杜绝违章,保护自己,相互监督,共筑安全”的诺言。卫城中学学生代表围绕防火、防溺水、防打闹等进行了安全教育演讲。卫城镇永乐村群众表演了快板、山歌等安全宣传节目。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坪寨村安全生产网格化宣传走廊,一幅幅通俗易懂的手绘画,简单直观地向群众普及了防汛、防溺水、农村消防、森林消防等日常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清镇市应急、公安、消防等多家部门设置了安全宣传咨询台、展板及应急装备集中展示区,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实操演示等多种形式,向现场企业职工、群众广泛普及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增进大家对安全管理工作的了解,传播“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享受安全”的安全生产文化。

当天,除在卫城镇设置主会场之外,其余各各乡(镇、街道)、企业等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引导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图/文 杨双琴、王磊)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