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走访调研营利性服务业企业

2022年06月17日09:57 |
小字号

6月16日,清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梓阳率队,走访调研营利性服务业企业。他强调,要全力做好领衔推进营利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统筹调度、企业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强省会”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堂奎、聂青松,市政府副市长高佐涛,市政协副主席、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兰大贵陪同调研。

在贵州黔胜建筑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廖梓阳实地察看企业检测实验环境、服务内容、设备使用等情况。他指出,企业在建筑工程风险监测、质量检验等工作中为服务民生、服务监管、服务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技术保障。下一步要聚焦主业,积极探索,在做好城区及企业建筑安全检测、房屋受损评估等工作的同时,提升检测能力,拓宽发展空间,深入开展跨区域、跨行业的协同创新与开放合作,拓展农村民房建筑安全检测业务,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贵州黔贵佳业洗涤有限公司,廖梓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分析研究,为企业及时纾困解难。他鼓励企业,在开展常规业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向城乡餐饮、行政企事业单位食堂,以及职教城院校拓展业务,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以诚意赢得客户,以质量促进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在清镇市森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廖梓阳与企业负责人边交流、边察看、边分析。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在有序推进主要业态的同时,融合发展文化旅游特色项目,更好塑造清镇文旅新形象。他叮嘱旅游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目标导向转变作风、效果导向促进发展,不断增强旅游产业发展新动能;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强化行业管理,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环境吸引游客,持续打造清镇旅游品牌,展现清镇旅游新姿态。

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市直有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耀家昌)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