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银盏镇多举措齐发力 全力做好企业建设服务保障

2022年06月16日14:34 |
小字号

为认真做好金正大钉耙寨尾矿库扩容工程项目征拆工作,银盏片区工作组聚焦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定位,用实际工作成效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夯实了基础。

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确保工作有效开展,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征拆任务,根据银盏片区房屋土地征收工作组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了三支工作组,由工作组领导带头深入群众家中,重点围绕项目征拆和项目建设意义进村入户进行政策宣传,用心用情给群众答疑解惑,确保得到群众支持和配合实物指标登记工作,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和保障。

广泛宣传,全面动员。为确保政策宣传到位,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工作组通过召开群众会议、主动上门等方式大力向村民宣传项目建设的意义,认真解释征地拆迁补偿的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征拆任务,不定时召开项目征拆调度会,建立项目征拆日调度机制,促使工作组能聚焦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干在实处,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更坚决的态度把征拆工作平稳、快速、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见效,为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