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王金源到羊昌乡开展调研

2022年06月16日14:14 |
小字号

6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羊昌乡开展调研。区直相关部门、羊昌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金源先后到羊昌乡农业园区、茶产业项目、龙海源(领导领办示范责任田)、龙海村水产养殖项目、龙海村李子种植项目等开展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农业基础设施和农业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王金源指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项目的推进关系到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实施。羊昌乡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项目的推进,形成工作联动合力,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狠抓农业产业项目产销对接,为乡村振兴奠定产业基础。

王金源要求,要充分利用乡村振兴资金,坚持项目化的路子,破解制约乡村发展的主要因素,因地制宜,制定可行的产业发展路子,吸引农村人才回流;企业要拓宽思路,借鉴周边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坚持向质量要效益,努力打造自身品牌,将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指导企业做好产业规划、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积极带动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