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这次义诊不简单!强强联手享福利!

2022年06月15日14:47 |
小字号

6月13日,依托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贵州医院)建设项目,贵州省人民医院邀请李奋、陈会文、葛翼华三位专家来院开展“童心同力 快乐成长”义诊活动,为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2021年5月,贵州省人民医院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达成合作,共建贵州地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贵州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附属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脏中心副主任李奋说:“贵州省人民医院是贵州省最好的综合性医院之一,我们和贵州省人民医院儿科的合作是持续的、长久的,我们会做到品牌、技术、管理的平移,期待迎来贵州省儿童重症医疗治疗的春天。”

此次义诊活动在现场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参与,专家通过现场查体、解读检验单等手段,为各类患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海交通大学医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小儿心脏外科主任医师陈会文表示:“希望贵州地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贵州医院)的建立,能够大大降低贵州危重患儿的转诊率,让更多群众切实享受到‘强强结合’的福利。”(胡楠赟)

来源:动静贵州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