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十一届乌当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0:55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6月2日,十一届乌当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被巡察单位团区委、区妇联党支部和区总工会党组全体党员前往乌当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看展板、观实物和LED屏光影等展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革命成功的心路历程和深深为民情怀的责任担当,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肃然起敬,感到幸福美满,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中,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随时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全力担当尽责认真履职,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和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巡察组组长表示,本次活动正值巡察期间,联合开展党校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明纪律、肃作风、促规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以高质量巡察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