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4日10:45 |
小字号

6月12日,三都县档案馆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第15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展现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活动当天,通过摆设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以图片和文字方式展示我县文化、卫生、体育、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等多领域发展成就,过往群众纷纷驻足浏览和讨论。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档案管理奖励与处罚办法、档案馆档案资料查阅利用制度、三都水书文化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今天路过这里,这里摆了很多展板,了解到这几年我们三都的发展还是很快的。”群众潘小伍说。

本次活动还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向各单位征集文稿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全民懂档案知识、守档案法的社会氛围,为推动三都档案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奠定基础。

“今天,县档案馆开展的第15 个国际档案日的宣传活动,展示了我县解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搭建档案与社会大众的桥梁,进一步增强全民档案意识。”县档案馆副馆长徐东秀说。(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龙通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