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2022年西秀区第三届“绿野芳田杯”U系列小篮球比赛开幕

2022年06月14日14:13 |
小字号

日前,由西秀区教育和科技局、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西秀区第三届“绿野芳田杯”U系列小篮球比赛在安顺迈柯斯体育馆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永红、副区长贺洁出席开幕式。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下,党旗、国旗方队庄严入场,裁判员代表队、各参赛代表队意气风发,坚定自信的紧随其后,各队伍入场完毕,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随后,国歌响起,会场庄严而肃穆。

当天共举行四场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外的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据了解,本届赛事有来自全区28所学校、69支代表队共601名运动员参与,分设U8、U10、U12年龄组5个竞赛项目,赛事为期5天,将进行174场激烈角逐,最终将决出U8组前四名、U10男(女)子组前八名、U12男(女)子组前八名,评选优秀组织奖2名、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

岩腊乡三股水小学代表队教练员帅霖说:“(主要是)为孩子们构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从而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终身锻炼的意识,坚持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