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

2022年06月14日15:47 |
小字号

平坝区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

为切实做好各项助企政策宣传解读,助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平坝区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霞益出席并讲话。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2户)、拟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1户)、限额以上贸易企业(33户)、规模以下企业样本单位(25户)管理层人员共171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朱霞益说,在推进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力创优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激励民营企业家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投资平坝、发展平坝、共建平坝,为全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做好平坝区各项助企政策宣传解读,为民营经济健康平稳发展提供政策保障支持,消除各企业在平坝扎根发展的后顾之忧。

朱霞益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坚定信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广大民营企业要与区委、区政府携手共进,深耕平坝发展沃土,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合力开创平坝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从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相关政策、企业外贸政策、2022年贵州省新型工业化、新动能基金申报政策、减税降费支持政策、金融信贷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