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举办“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2年06月13日14:06 |
小字号

平坝区举办“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近日,平坝区举办“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志愿服务队、区直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全区各中小学志愿服务队、民间志愿服务队参加。

培训会上,安顺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管理员、安顺快乐公益协会秘书长唐卫国对“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服务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唐卫国通过事例演练,重点讲解了志愿者及志愿队伍注册、项目发布、时长录入、志愿者审核、队伍变更、招募志愿者、项目动态管理等内容,针对各单位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同时,还就《贵州省志愿服务办法》进行讲解。

据悉,“中国志愿服务网”志愿服务系统的应用,是推进平坝区志愿服务制度化的基础工作,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内容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平坝区将加强志愿者招募,做好志愿者队伍规范管理,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压紧压实各单位责任,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强化督促考核,以过硬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图/文 张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