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召开“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 暨信访基层基础现场观摩会

2022年06月10日09:51 |
小字号

6月7日,清镇市召开“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暨信访基层基础现场观摩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星参加并讲话。

当天,观摩人员先后来到站街镇莲花村、青龙山街道红枫社区居委会、巢凤街道办事处三个基层社会治理示范点。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基层社会治理示范点工作人员分别作发言,分享治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创新经验,大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到实际工作中,助推当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要做细做实“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机制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全面加强基层力量建设、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员专职化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市域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和水平,努力将“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打造成我市市域治理现代化亮点和品牌。

市委政法委、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人员,以及网格长、网格员代表等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杨洪金、杨燕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