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商务局开展电子政务专题培训会

2022年06月10日10:4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市商务局电子政务一体化办公平台应用水平和政务公开能力,6月9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电子政务专题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六盘水市数字化办公效能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信息安全、数字化办公效能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中,针对今年新增和变动的考核指标进行示范操作和重点解读,对我局日常信息报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明确,规范信息报送流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对错敏字、错误表述、隐私泄露等的检查校对;按规定做好政务公开,高质量完成重点领域栏目信息公开;加强学习,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和错情处置力度。通过培训,有效提高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数字化办公应用效率,增强电子政务应用能力。(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