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刘雁院长率队赴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6:32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落实“一切为了就业、一切围绕就业、一切服务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人才供需对接,破解学生就业难题。6月9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率队赴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景区开发、旅游接待及服务、会务接待、餐饮、旅游商品销售、电子商务、康养等。目前公司已起启动六广核心区项目规划,能够提供多种岗位给学生进行岗位实习。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刘雁一行先后参观了六广温泉度假中心的温泉区和酒店区,详细了解公司岗位信息、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与愿景。随后,双方在公司多功能厅进行座谈。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问题交流发言。

公司对刘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与学院进行多维度、多形式的合作。

刘雁表示,公司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竞争就是获取优质教育资源的竞争,校企双方都要发散思维,打破固定思维模式,借助校企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充分利用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做好人才池储备这篇大文章,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双方人员的见证下,旅游文化产业分院与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定向专业技术人才合作培养框架协议》,双方将结合企业所需,共同培养服务型和管理型高素质人才,共同推进校企融合发展。

此外,旅游文化产业分院20级、21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共计32名学生到公司进行了专业认知学习,部分学生接受了公司“管理培训生”“经营一线”等岗位的面试考核。(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滕 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