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部分党组织党员代表联合开展“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0:46 |
小字号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引领党员坚定信念,铸牢对党忠诚。6月8日上午,平坝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部分党组织党员代表联合开展“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5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天龙镇合旺村产业发展、塘约村史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塘约的发展历程,实地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变迁。

在塘约村委会议室,区人社局党支部党员万伟平、区投促局党支部党员吴霞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历程,牢记入党时间、回忆入党介绍人、拾忆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感悟,畅谈感言感想。共青团平坝区委党支部党员肖文诵读《青春中国》,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党员刘昕、李钰萍同志诵读《杨开慧写给弟弟的家书》,在品读红色经典中,大家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区委宣传部支部党员张宏畅谈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感悟。

活动中为6月份入党的12名机关党员过“政治生日”,区直机关工委为他们送上一份政治生日卡,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忠琼同志为他们送上生日寄语。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交纳了党费,并观看央视一套《党课开讲啦——伟大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忠诚于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平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忠琼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仪式,回想入党时的激情,强化党员意识,净化党员思想,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合唱歌曲《歌唱祖国》。(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