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政协开展“ 学习建党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9日10:53 |
小字号

近日,碧江区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建党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5名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并发放生日贺卡;第二阶段,支部邀请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樊志坚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开创碧江‘五区一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主题展开,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在碧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全力施展政协新作为。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遵守鲜明的政治原则,珍惜个人的政治生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共党员”身份。将珍惜当下,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