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世界海洋日丨贵地博邀您认识海洋

2022年06月09日11:08 |
小字号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World Oceans Day),今年“世界海洋日”主题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贵州省地质博物馆特别推出“大海——我们的家园”微展览。微展览分为“远古海洋、探索海洋、保护海洋”三个单元,展出了三叶虫、胡氏贵州龙、龙鱼化石、蛟龙号、中法海洋卫星以及采至太平洋深海的锰结核等珍贵展品,介绍了海洋知识概况、人类对于海洋世界的探索、前端海洋科技以及合理开发和保护海洋资源的科技手段等,将丰富的科普知识与美丽的实物展品呈现在各位眼前。

展览展出时间为2022年6月8日—2022年9月8日,展出地点:贵州省地质博物馆互动展厅,欢迎广大观众前往参观。(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